上誼《畫一個星星給我》

上誼《畫一個星星給我》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上誼《畫一個星星給我》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上誼《畫一個星星給我》

但是我想上誼《畫一個星星給我》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上誼《畫一個星星給我》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上誼、信誼 童書館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上誼《畫一個星星給我》



上誼《畫一個星星給我》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250918




  • 適合年齡:3-8歲


  • 規格:22×28.6公分,精裝圖畫書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上誼《畫一個星星給我》













    畫一個星星給我



    畫家畫出了第一顆很棒的星星,跟著一筆一筆勾勒出生氣蓬勃的大地,豐厚了一顆顆的心靈。

    ★榮獲《好書大家讀》年度最佳童書











    商品說明



    文/圖:艾瑞卡爾

    譯:柯倩華

    書中藉由隱形的第三人,向畫家要求一個星星,緊接著又要求畫一個溫暖的太陽、一棵可愛的樹……如此過程,堆疊出多采多姿的生命,訴說宇宙生生不息的創造力與生命的循環。



    在看似簡單的文圖表現裡,蘊涵著細膩的設計與深意。書裡的畫家彩筆一揮,像變魔術一樣,創造出一個又一個「很棒的」、「溫暖的」、「可愛的」、「漂亮的」生命、東西和自然景物。這麼多不同的形容詞,表達了畫家描述與看待世界的方式。創造的過程有條有理,各個獨立個體之間有生命互相依存的需求,也是和諧共處的關係。情節一步步推展,堆疊到了畫面最豐富的無字跨頁圖畫時,整個世界,是那麼地生氣蓬勃、充滿喜悅,讓人不得不讚嘆──生命真是奇妙的恩典。



    創造的過程,伴隨著人生的周期,畫家從小孩變成青年、再變成中年人,最後變成老人,隨著星星飛向空中,顯示他對藝術創作,持續不懈的熱情和努力,也讓人看到藝術的生命,是如何自由飛翔,並可以與照亮黑夜。藝術、世界與人生,三者之間,原來是互有關連。有人說本書是艾瑞.卡爾的自傳,你認為呢?











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